soso

(心理和生理都)无法冷静的夜间对话

随心写。盖棉被不想单纯聊天。
屏,蔽,退,散!(振臂

ps对话全部是善炭交替进行的,不存在错位(诶嘿嘿

床铺位:伊-善-炭

"我们雷之呼吸一系对自己的身体尺寸或者是每块肌肉的形态并没有很全面的认知哦。"

"嗯。"

"我好弱啊,估计下一次出任务就会死了吧。"

"不会的。"

"今天的小祢豆子也非常可爱呢。"

"嗯。"

"说起来炭治郎为什么要背对着我呢,不可以转过身来吗?"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表情……不,也不止这个原因。"

"……诶?"

"善逸啊。"

"嗯?"

"我困了。"

"那就睡觉。"

"……可是善逸不把手从我的腰上拿开我睡不着啊。"

"为什么啊,炭治郎睡觉并不需要运动吧?"

"就算这么说也……我们没有必要在一.个.被.子里吧。"

"可是我喜欢和炭治郎在一起啊。而且伊之助刚刚已经将我的铺盖占领了。"

"……"

"……"

"……手!手不要乱摸啊……"

"为什么这就叫乱摸了啊,你我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无法反驳。可是照这个说法你我都是男人那也没有什么好摸吧……嘶!"

"可是我想要多了解炭治郎啊……啊,我超喜欢你最后的那个声音,可不可以让我再听听?"

"……"

"让我听啦。"

"耳饰不可以咬,耳朵也不行……!啊,善逸……!(肮脏的高音)"

"…………喜欢。"

"……"

"你不让我咬你,那你也不可以咬你自己,想这样就一声不吭就太狡猾了!"

"到底谁才是狡猾的那一个啊……"

"(突然啜泣)"

"……真让人头疼……"

"炭治郎的头也会疼吗?"

"不是那个方面的疼啊……"

"炭治郎真是自相矛盾啊。"

"自相矛盾的是善逸才对吧!"

"我才没有自相矛盾。"

"那我问你,善逸每次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是不是很强大?"

"我很弱啊。"

"善逸是不是对所有女孩子都没有抵抗力?"

"是啊,女孩子很可爱啊——可是这和我喜欢炭治郎有什么关系?"

"……"

"最喜欢炭治郎了!所以你的妹妹由我来守护!"

"???"

"因为炭治郎说过小祢豆子是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是炭治郎重要的……很重要……所以我会守护……"

"……啊啊。"

"(抽嗒)"

"……善逸果然是一个相当温柔的人呢。"

"炭治郎才是。"

"?"

"还记得之前炭治郎问过我'有没有推动岩石'(原作136话)那次吗?"

"啊,是那时的训练……"

"那时候我正在经历人生中相当艰难的一关呢。"

"……原来如此。"

"……"

"善逸很温柔哦。一开始的善逸即使明知道我的箱子里藏有鬼也仍然选择去相信,这真的是非常让我难忘的事情呢。在我非常珍视的人身上,善逸从一开始就给予了如此程度的理解,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所以在柱众会议对我和祢豆子的审判中,'即使是鬼也不应该被另眼相待'我选择坚信了这一点。真是太好了。"

"所以炭治郎在当时说'善逸真是一个好人'(原作27话/TV14话)……嗯嗯……我现在接受这个夸奖了!"

"(一脸嗔怪)"

"……其实,我一直很感激炭治郎在那次训练的时候能够单独来向我道别,那时候发生了那样的事……我的师父……虽然当时我什么都不想说,炭治郎也仍然选择了去理解我,什么都没有过问。其实这就够了,我只要你的关心就够了,孑然一身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所以善逸在当时说'炭治郎真是一个好人'(笑)。"(原作136话)

"——我啊,一直将师父看作自己的爷爷。是家人一样的存在。"

"就像我和祢豆子那样。"

"嗯。"

"嗯嗯。"

"……"

"……"

"……炭治郎。"

"嗯?"

"那我们这算不算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可了?"

"嗯???"

"一定会认可的吧!"

"可是我还没……哈……手!"

"炭治郎的心跳这么快,这说明你也从心底认同我的想法吧!"

"那是因为你的手压在上面让我很难呼吸啊……"

"炭治郎的耳朵好红啊。"

"……那是因为善逸嘴里呼出来的气太热了!"

"撒谎,炭治郎明明就是耳朵很敏感才这样的,因为我方才咬住耳朵的时候你反应很大。"

"那是因为我被吓到了才……"

"你的声音在发抖,炭治郎。"

"……"

"不然我们再试验一次。"

"不要,算我求你了。"

"……"

"……"

"我好喜欢炭治郎身上的味道哦。今天好像格外香香的呢。"

"那是因为饭后泡了温泉——嘶啊不·要·吸·我·的·后·背!"

"呀炭治郎你怎么能说得这么色·情……!我还隔着睡衣呢。"

"??为什么是我色……"

"虽然我其实并不想隔着睡衣啦。"

"……"

"炭治郎知道自己的背上有非常漂亮的蝴蝶骨吗?从前只穿一件浴袍的时候就在意得移不开视线呢(抚摸)。"

"……善逸。"

"(自言自语)"

"不是,善逸啊。"

"嗯?"

"可不可以把我的手腕松开啊。一个大男人一直被这样真的有些难为情啊。"

"啊,不好意思,你刚才反抗来着嘛。"

"……不反抗才奇怪吧。"

"说起来这种从背后用一只手禁锢对方双手手腕的招式,还是爷爷教给我的呢。喏,你答应我松手之后不要反抗,我就松开你。"

"……可是我一定会反抗的。管得住我不屈的男子魂也管不了我肉.体的条件反射。再不松手小心我用后脑勺磕你哦我妻善逸君。"

"……那我松开你你不要逃走总行了吧!(泪光)"

"……唔!(摸了摸被抓红的的地方)(叹气)这种恶鬼一样严寒的夜晚我是不会逃到被子以外的地方去的。"

"……"

"……"

"呐炭治郎,我可以亲你嘛!"

"不可以。"

"呜呜呜可是我盯着你的脖颈看了好久了真的好诱人啊。"

"……难怪我背脊发凉。"

"……炭治郎!"

"嘘,别把伊之助吵醒了。"

"伊之助才不会醒,休想转移话题!"

"……我真的困了。让我睡吧善逸……"

"……那你转过身来睡。我就不再打搅你。"

"(翻身)"

"(哇,好近……!)"

"……"

"(盯——)"

"……"

"(盯——)"

"(视线……好强烈)"

"炭治郎……?"

"……"

"……睡着了吗?"

"……"

"(印在嘴唇上的轻吻)"

"……!"

"晚安。"

善逸闭上了眼睛,没有看到炭治郎满脸通红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然而炭治郎这一宿都睡不着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